不支持Flash

杜汶泽为陈冠希开博 怀疑警方是否抓到源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8:57  新浪娱乐
杜汶泽为陈冠希开博怀疑警方是否抓到源头(图)

杜汶泽为陈冠希开博客

  新浪娱乐讯 杜汶泽得知再有疑似艺人淫照流传后,即有点怀疑警方是不是真的掌握了相片的“源头”,他说:“警务处助理处长黄福全不是很大胆地说抓到源头的!叫他下次不要这么大胆了!他在记者会上那种轻佻的态度,侮辱了他的警务工作和女性。(如何看Edison道歉?)没有意见。”

  此外,阿泽开设了“疑似艺人杜汶泽的Blog”发表意见,并表示“对不起,此Blog不含淫照”,玩味甚重。Blog内只有两个张贴,一个名为“不能不写”,坦言是因为Edison开Blog,故不能不写。第二项则以“难道陈冠希(杜汶泽为陈冠希开博怀疑警方是否抓到源头(图) 听歌)上了断头台,你的股票会升?”为题,字里行间亦将黄福全揶揄一番。(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