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文乐呼吁勿上载新照 李璨琛不希望情况再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9:00  新浪娱乐
余文乐呼吁勿上载新照李璨琛不希望情况再继续

余文乐写挥春,希望大家向前看

  余文乐(听歌)

  我希望事情尽快平息,如果大家收到新照片,不应该继续Upload,这样做是犯法的!(Edison道歉了?)他始终是要出来交代的,大家就听听他怎么说,然后自己去分析啰!

  李璨琛:

  希望这个情况不要再继续,大家不要再看这类新闻,希望大家尽快投入自己的工作。随着新年的到来,大家可以尽快淡忘这件事,在新的一年将不好的东西全部抹走。而那些人也不要再为出位做不好的事。

  何超仪(余文乐呼吁勿上载新照李璨琛不希望情况再继续 听歌 blog)

  不愿置评,不再讲这件事了!我们是好朋友,永远都是好兄弟。

  许怀欣(听歌)

  视他(Edison)为朋友,不会看那些照片,很欣赏他,对他有好感,他自己开公司很棒,他又欣赏我爸(许冠杰(听歌))的音乐,希望他尽快忘记过去,投入工作。

  曾志伟

  (新不雅照)这么厉害?好震惊,要先了解事件,暂时不会回应。

  谢 贤:

  不要再问啦!都写了这么多!我不会再讲。

  郑希怡(听歌 blog)

  出来交代也好,毕竟他是关键人物,我传过短讯给他,这件事对很多人都有很大伤害,最重要是过得了自己那一关,大家要承担自己所做的事情,勇于面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