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汉文迪斯尼跪地求婚 与女友十指紧扣选婚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9:31  新浪娱乐
梁汉文迪斯尼跪地求婚与女友十指紧扣选婚戒

身穿情侣装的Edmond和Karen十指紧扣逛名店

  新浪娱乐讯 梁汉文与拍拖十年的女友Karen多次传出婚讯,据知日前他在好友的见证下,在迪斯尼乐园向Karen成功求婚,赶得及成为金猪年娱乐圈最后一桩喜事!

  梁汉文(Edmond)与Karen拍拖十年,终于决定拉埋天窗,据知日前Edmond与Karen及好友们到迪斯尼乐园游玩,晚上乐园放烟花时众好友围了一个圆圈,让Edmond牵着Karen的手站在中间,这时Edmond拿出两克拉钻戒跪地求婚,Karen大感惊喜,欣然答应婚事。除了好友替他们高兴外,乐园的工作人员亦拍手喝彩。

  情侣装逛名店

  昨午四时,记者看到Edmond与Karen以黑色情侣打扮现身中环,Edmond戴上墨镜及毛线帽;而Karen则以素颜示人,他们十指紧扣到太子大厦的Van Cleef & Arpels名店内选购婚戒,逗留约十分钟后便转战邻近名店Cartier,记者目睹他们主力挑选数万元的结婚戒指,二十分钟后,Edmond和Karen再到伯爵看戒指及手表。

  其后记者致电Edmond求证有关成功求婚及买戒指一事,他反应愕然地说:“哈哈!我现在很忙,在逛街,不讲!”说毕即匆匆收线。早前Edmond在接受访问时透露,结婚对女性是非常重要的,故一定要给女友惊喜,这次求婚过程可谓经过Edmond悉心安排,十分浪漫,相信Karen必定一生难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