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心悠迪斯尼向米奇拜早年 妈妈飞香港陪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9:36  新浪娱乐
刘心悠迪斯尼向米奇拜早年妈妈飞香港陪伴(图)

刘心悠对鼠情有独钟,希望08年会为她带来好运

  新浪娱乐讯 自小爱上米奇和米妮的刘心悠,适逢今年是鼠年,早前到香港迪斯尼乐园,与米奇和米妮拜早年,她还走到寓意“姻缘”、“健康”和“高升”的米奇身旁许愿,希望2008年事事亨通。她感慨与家人及朋友甚少时间见面,故学会珍惜,希望2008年有更多时间关心家人及朋友。至于感情生活,她坦言可遇不可求:“有时间都希望分给家人和朋友!要找个明白娱乐圈生活的另一半不易,一切随缘!”

  每年农历新年心悠都会返台湾与家人度岁,但今年要留港工作,幸好得到母亲体谅,她说:“妈咪怕我寂寞,飞来香港陪我,令我好感动!”谈到2008大计,她希望学好广东话:“来了三年还有好多字发音不正!”另外,她已报读了日本语文课程,为接拍日语对白的电影作准备,她希望亲自读对白,不希望由配音员配音。(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