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丽淇未受不雅照困扰 称事件敏感不愿置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9:50  新浪娱乐
周丽淇未受不雅照困扰称事件敏感不愿置评(图)

第三度饰演情侣的周丽淇(中)和郑嘉颖,对新剧充满信心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Niki)、郑嘉颖(听歌)黄宗泽徐淑敏等昨天出席无线新剧《最美丽的第七天》宣传活动,绯闻情侣Niki和嘉颖合照时有人大叫亲嘴,吓得两人即说:“平均收视有40点再说啦!”提到陈冠希(周丽淇未受不雅照困扰称事件敏感不愿置评(图) 听歌)的道歉短片,曾与对方传绯闻的Niki说:“这件事好敏感,从头到尾我都没有什么评论,少讲为妙,都抓到人了,希望快点告一段落。”对于外间仍猜测还有哪些受害女星,Niki表示完全没有受困扰。对于剧中与绯闻男友郑嘉颖三度演情侣,她说:“不同故事有不同效果,跟他合作无所谓,最重要是观众接受。”嘉颖拒绝透露有没有买情人节礼物:“不告诉你,总之收了好多礼物啦!”他对新剧收视信心十足:“这个档期很好,有情人节余温,我看这部戏都哭了,相信可以感动得了观众。”

  在活动中抽中金鼠的徐淑敏,提到被指桃花旺盛时拒谈男友:“工作顺利就最好。(跟司徒瑞祈传绯闻?)绝对没有可能,我不会选同事。(跟男友稳定?)不讲了!(分了手?)没有,总之还是黄先生啦!”

  此外,同属bma的姊妹花Niki和车婉婉(听歌),日前到酒店开餐预祝农历新年,原来Niki的儿时偶像正是婉婉,觉得婉婉参加新秀歌唱大赛时的男孩头很有型。对于间接被踢爆年龄的秘密,婉婉反驳:“我很小入行,但我比你晚加入这家公司,所以我应该叫你做‘师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