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母女医院团年 病情稳定不知何时出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9:59  新浪娱乐
沈殿霞母女医院团年病情稳定不知何时出院(图)

欣宜偕男友到医院探望肥姐,并表示妈咪情况稳

  新浪娱乐讯 病情反复的肥姐(沈殿霞)日前被送入玛丽医院重症监护室,昨天肥姐爱女郑欣宜(沈殿霞母女医院团年病情稳定不知何时出院(图) 听歌 blog)、陈淑芬和儿子陈家豪、张彻太太及欣宜外籍男友均先后到医院探望,与肥姐过一个热闹的年三十晚。

  欣宜昨午十二时与陈家豪抵达医院探望肥姐,逗留至晚上九时才离开,问到肥姐情况,她说:“稳定!(肥姐会不会出院过年?)I Don't Know!”至傍晚六时半,欣宜再度折返,问她是不是准备和肥姐吃团年饭?她说:“她很乖,没说要吃什么,还是吃医院的食物!”

  而肥姐好友陈淑芬离开医院时向在场记者大派利是,并说:“你们在这里的话,肥姐要扮靓,你们走了她就出院了!”此外,肥姐主诊医生巡房后透露,肥姐情况稳定,问到何时可出院,他说:“暂时还不知道!”(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