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人评价不雅照事件 汪明荃呼吁不要伤口上洒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0: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鼠年伊始,艺人不雅照风暴如鼠疫般大爆发,超过近百张极尽淫亵的疑似艺人照片。

  邓萃雯:“这件事已经不是警方可以控制得了,我一定不会看,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如果是我都不希望人家看,希望男士想想如果那个是女朋友、妹妹,会怎么样?如果抱着看看无妨、与我无关的心态,这件事就没完没了。每个人都会做错事,但要先过得了自己这一关,要懂得‘原谅自己’。”

  李诗韵:“我会罢看,这件事发生在自己身上都不希望别人看啦!虽然人有好奇心,但都会叫人不要看。可能发放照片的人不喜欢陈冠希(艺人评价不雅照事件汪明荃呼吁不要伤口上洒盐 听歌),我觉得发放者损人不利己。”

  马国明:“没有看过,觉得那些女受害者好惨,拍照那个也很有问题,希望他们可以勇敢面对,不要再拍这种照片。”

  胡枫:“自己是长者,不愿置评,新一代也好,以前也好,都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啦!”

  戴梦梦(听歌):“看过,我觉得不要再围绕这件事谈论,这些照片对几个艺人来说是很大压力,是大整蛊。”

  杨秀惠:“刚才在便利店看到杂志,支持政府呼吁,希望大家不要看那些照片,发放者是不是看了《死亡笔记》?”

  阿姐(汪明荃(听歌)):“不是吧?大家不要像玩一样,这样斗气,不合道理,就算有都要销毁,这些都是一时冲动的行为,明知受害者已经受伤害,再发放就更加伤害,这样做就是在受害人伤口上洒盐,大家应该给当事人一点时间克服心理关口。(拍照的人是什么心态?)是炫耀,不是正常心态,两个人相处要互相尊重,不是一种交易,这样很有问题,拍的时候有没有征求对方同意呢?(怎么看新一轮不雅照大胆程度令人咋舌?)就那几招,成人都会这么做啦!只不过他们是公众人物,拍这个很有问题,是不是变态?女孩子要顾及后果,否则会赔上前途。”(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