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汶泽呼吁“放下屠刀” 请发不雅照者收手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杜汶泽对于再有二百多张疑似艺人不雅照在网上流传感到无奈,他表示农历新年期间发放者应该收手,他说:“今天(即昨天)是年三十,明天(即今天)都年初一啦!如果那个发放者是中国人的话,希望他放下屠刀,休息一下。(对抗警方?)其实警方一向处理案件都很低调而成功破案。与其说发放者挑衅警方,不如说警方在没有把握之下高调过头,挑衅发放者的情绪。如果警方挑衅发放者是为了容易破案,就另作别论。加上警方可能急于领功,第一天拘捕了个‘疑犯’,引发网民对陈冠希(杜汶泽呼吁“放下屠刀”请发不雅照者收手过年 听歌)的仇恨和不满,以及记者会上有人态度轻佻,再次挑起发放者情绪,如果事件低调点可能早就抓到人了。”

  他认为事件到了这个地步已经十分严重,觉得目前要抓真凶会十分头痛。而另一边,他亦在Blog上透露,得知事件时正忙于炮制团年饭,令他想到发放者是否应该在年三十晚休息一下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