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雨恩卷入不雅照事件 萧亚轩心情不受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0:36  新浪娱乐
梁雨恩卷入不雅照事件萧亚轩心情不受影响(图)

梁雨恩表示从未见过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不雅照风波有新进展,就连与陈冠希(梁雨恩卷入不雅照事件萧亚轩心情不受影响(图) 听歌)毫不相识的梁雨恩亦无辜被拖下水。昨天流传的二百多张不雅照中,有一批相貌与梁雨恩颇为相似,而梁雨恩亦承认看过照片,但直指事件无聊:“有记者给我看过那些照片,我觉得只是轮廓和长头发像,一定不是我!我觉得不像,而且很无聊!”

  她还表示入行至今都没有跟陈冠希碰过面:“我跟他不认识,工作上亦没有见过,不明白为什么会扯到我这里。”对于近日有多位圈中女艺人卷入不雅照风波,她表示由于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故不会亦不方便作任何回应,不过自己一定不会拍摄该类照片。

  至于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萧亚轩(梁雨恩卷入不雅照事件萧亚轩心情不受影响(图) 听歌 blog),则未被事件影响心情,还在Blog中展示早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拍的照片,由于摄影师拍照时要求萧亚轩“爬高爬低”,故她忍不住笑了出来。而同样被卷入风波的Rosanne,其妹妹Race则在Blog上载了多张手机自拍照,并未因姐姐牵涉这次风波而担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