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嘉儿与周国丰宣布分居 结婚两年性格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0:42  新浪娱乐
利嘉儿与周国丰宣布分居结婚两年性格不合(图)

利嘉儿与周国丰结婚两年,但昨天亲口证实已与周国丰分居。资料图片

  利嘉儿(Lily)于2005年披嫁衣与电台DJ周国丰共谐连理,虽然二人至今仍未注册,但已是圈中公认的好夫妻,但Lily昨天亲自证实分居消息,强调彼此“再见亦是朋友”。

  被喻为天作之合的周国丰及Lily,在2005年举行盛大婚礼,获得圈中好友张柏芝(利嘉儿与周国丰宣布分居结婚两年性格不合(图) 听歌)Twins(利嘉儿与周国丰宣布分居结婚两年性格不合(图) 听歌)黎明(听歌)郭富城(听歌)等到贺,为他们送上祝福,虽然至今仍未注册,但经过两年婚姻生活,发现大家性格不合,虽然多次努力挽救,最后仍忍痛分开,但Lily坦言与周国丰关系良好,早前还一起吃团年饭。

  与第三者无关

  昨天记者致电Lily求证分居一事,言语间她暗示对婚姻失败耿耿于怀,她说:“其实我跟他分居了几个月,不过大家关系仍然不错,这次分开跟第三者无关,是相处有问题才分开!”Lily慨叹未婚前一直深信这个世界没有“因性格不合而分开”的事,但现在却深有感触地说:“分开是一件很无奈的事,不过相处不来,就宁愿做朋友,在我心中,周国丰依然是好老公,他做什么都会先为别人着想!”

  据知,周国丰现已向港台请假治疗情伤,而Lily也不约而同暂时离港,她说:“我想外游,不过去哪里、几时回来我就不知道啦!”据知,Lily完成有线台工作后,已没有其他工作在身。(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