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房祖名涉及强奸案被拘捕 怒称遭他人陷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0:47  新浪娱乐
传房祖名涉及强奸案被拘捕怒称遭他人陷害(图)

曾与钟欣桐传绯闻的祖名,无辜被指是强奸犯,令他气得发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疑似艺人不雅照事件近日闹得热烘烘,被卷入事件的女艺人至今仍未露面,不过当中曾与钟欣桐(听歌 blog)传绯闻的房祖名(听歌 blog),昨天凌晨时分却无故传出涉及强奸及刑事案件而被警方拘捕,令娱乐圈突然闹得鸡犬不宁。

  近期一批疑似艺人不雅照在网上广泛流传,因而成为全城热话,虽然涉及事件的男主角陈冠希(传房祖名涉及强奸案被拘捕怒称遭他人陷害(图) 听歌),已于日前通过自拍片段向受害女艺人致歉,但事件似乎还未平息。与此同时,昨天凌晨时分又传出房祖名涉及强奸及刑事案件被捕的消息。

  香港记者就此事联络祖名,正在打桌球耍乐的他,起初对事件反应平淡,说已有不同媒体就此事致电追问,就连杨受成亦询问过他,但他表示传闻只是恶作剧,坚称没有做过,亦没有得罪人:“现在正在风头上,不要去想这种事情啦!如果那些人有种就站出来讲!”

  “不要诋毁我家声”

  不消一会,祖名再度致电记者,表示“越想越气”,他说:“如果我真的强奸,你就抓我去坐牢啦!不要诋毁我家声,现在这件事搞到这样,好心就不要再玩这么多花样,趁乱多弄几宗,真是立心不良,想干嘛!我真的很生气,希望不要再有这么不开心的新闻出现,新年快乐!”(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