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致恒年宵市场筹善款 歌迷要合影先捐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0:51  新浪娱乐
张致恒年宵市场筹善款歌迷要合影先捐钱(附图)

1Steven(左二)捧着钱箱,与张继聪(右一)努力叫卖,希望筹得更多善款

张致恒年宵市场筹善款歌迷要合影先捐钱(附图)

2Oscar为匡智会义卖筹款,为善不甘后人

  新浪娱乐讯 张继聪(听歌)夫妇、Oscar、姐弟Jan(张咏恩)和Steven(张致恒)等,前晚在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的摊位充当售货员,为匡智会筹款。他们不怕严寒努力叫卖,吸引大批歌迷围观,场面热闹,Steven说:“这次我们准备了五百份月历拿来卖,想着可以卖到最后一天,想不到这么好卖,头几天已经卖光,今晚会卖朋友设计的衣服和帽子。”Steven在摊位设捐款箱,歌迷要拍照必须先捐钱,不过却发生小插曲,有女歌迷要求跟Steven跳一个舞才肯捐钱,他说:“为慈善我无所谓,不过现场人多拥挤,跟难跟她共舞,于是婉拒对方的请求。”

  张继聪则估计已为匡智会筹得五位数的善款,昨晚还拍卖一幅合伙人的“全家福”,希望筹得更多善款。(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