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邝美云带爱犬行桃花运 对婚事抱随缘态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1:02  新浪娱乐
邝美云带爱犬行桃花运对婚事抱随缘态度(附图)

Cally(右)与爱犬Cash向大家拜年

  新浪娱乐讯 厨艺了得的邝美云(听歌)(Cally),日前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示范炮制“美人私房斋”,爱吃的Cally每次遇上美食,都会追问炮制方法,然后回家好好钻研,久而久之累积了多道拿手小菜。

  每逢农历新年,Cally都喜欢在家中摆放桃花,为了爱犬Cash早日觅得另一半,她特地带Cash在桃花底下逆时针绕圈三次,可惜至今Cash仍是单身贵族。Cally坦言绝不灰心,积极的她每当知道哪一家人有比熊犬,都第一时间追问是不是狗女,最近她得悉朋友有一只比熊狗女,便立即带Cash最爱的狗粮当礼金去提亲,怎料到场后才知对方已经怀孕,令Cally失望不已,虽然如此紧张爱犬的婚事,但Cally对自己的感情事则抱随缘态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