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达华琦琦上海度新春 结婚十周年爱情万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2:24  新浪娱乐
任达华琦琦上海度新春结婚十周年爱情万岁(图)

任达华与琦琦在桃花树前许愿

任达华琦琦上海度新春结婚十周年爱情万岁(图)

任达华与琦琦结婚十年仍非常恩爱,笑言再爱一万年也不嫌多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与琦琦堪称圈中模范夫妇,今年适逢是二人结婚十周年纪念,在农历新年前夕,他们特别到桃花树下许愿,希望爱情长久。

  任达华与琦琦甚少留港度岁,今年也不例外,上周六一家三口已出发往琦琦家乡上海过年,琦琦透露自从爱女Ella出世后,每次出门总会选择适合女儿玩乐的地方,选择上海也只为让Ella感受当地的新年气氛:“上海过年很有气氛,妈咪会准备很多好意头食品,有一味叫做‘全家福’,汤里面有蛋角、鱼蛋、粉丝和火腿;而‘称心如意’就是有红枣、莲子和桂圆的糖水,全部都好意头!”她坦言团年饭不可没有鱼,但即使妈咪弄得多好吃,也要吃剩少许,取其意头“年年有余”的意思。

  夫妻互相体谅

  提到新年愿望,琦琦说:“今年是我们结婚十周年纪念,我希望和老公可以再恩爱一万年,每天都开开心心。我觉得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有共同目标和价值观是很难得的事,大家互相尊重、互相体谅和关心对方很重要!”

  事实上,大忙人琦琦和华哥见面时间不多,但反而更加珍惜相处的时间,向来是好好先生的华哥,对太太呵护备至,他说夫妻间要学会包容,还要懂得笑:“多笑一笑很重要,多想想对方的优点,自然会觉得事事都很美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