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活动郑希怡临时顶替阿娇 短信慰问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9:14  新浪娱乐
英皇活动郑希怡临时顶替阿娇短信慰问好友(图)

Yumiko祝贺大家新春快乐,并希望身边所有人都远离负面新闻

  新浪娱乐讯 前晚英皇艺人们出席“领汇狂欢倒数迎金鼠”活动,歌手向台下Fans大送礼物,气氛热闹,而近日成为“不雅照风波”主角之一的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因病缺席。

  当中临时接到通知顶替阿娇的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由荃湾赶往黄大仙出席活动,她表示这次虽然是顶替阿娇工作,但绝对不会介意,同时已通过SMS慰问对方,不过却未获回复,但知道对方没事,所以不会太担心她。至于钟舒漫、泳儿(听歌)关智斌(听歌)洪卓立(听歌)均统一口径,以“这件事交警方处理,不希望多讲”而不作回应或评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