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遭恶搞变拉登 农夫组合力撑老板不去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9:21  新浪娱乐
陈冠希遭恶搞变拉登农夫组合力撑老板不去看

农夫穿上应节服饰送猪迎鼠,又向Fans拜年

  新浪娱乐讯 农夫组合前晚在apm商场出席活动,两人在台上大唱新歌及与Fans写挥春,与歌迷一起送猪迎鼠。近期两人工作接踵而来,问到是不是过肥年时,C君说:“真是肥了!”陆永则说:“过Fit年!”

  对于老板陈冠希(陈冠希遭恶搞变拉登农夫组合力撑老板不去看 听歌)(Edison)卷入“不雅照风波”,农夫表示近日工作忙,没有看过相关照片,陆永说:“忙到开电脑的时间都没有。(致电关心Edison?)在心中!”有网友说Edison在事发一周后才发表道歉短片,似有欠诚意,农夫表示虽未看过短片,但会支持老板的决定。提到有网友将Edison改为拉登,陆永说:“是吗?(看过?)连原装那段都没看过,何况这个!”问到会不会怕形象被老板影响?陆永说:“老板就是老板。”暗示未被事件影响。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