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揭陈冠希多角关系 按时间推算一脚踏两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6:31  信息时报
不雅照揭陈冠希多角关系按时间推算一脚踏两船

近年颜颖思曾在访谈中透露以前很反叛,“以前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现在大了才发现父母说的才是最对的。”

  鼠年伊始,香港艺人陈冠希(不雅照揭陈冠希多角关系按时间推算一脚踏两船 听歌)的“不雅照片风暴”大爆发,超过200张极尽淫亵的疑似艺人照片,自6日凌晨起透过电邮散播,拍摄照片的始作俑者在照片中首度曝光,其容貌疑似陈冠希,而照片中女性则增至6人,除已出现的疑似阿娇(blog)张柏芝(不雅照揭陈冠希多角关系按时间推算一脚踏两船 听歌)及BoBo外,另有两名相中人看似混血模特儿颜颖思及已退出娱乐圈的陈思慧,以及一名不知名的长发少女。

  此次不雅照片淫亵程度变本加厉,包括大特写镜头,拍摄背景包括睡房、酒店房间及私人游乐室等,反映摄录者喜欢处处留影。有网友更宣称,7日凌晨起会再发布600张照片及短片上网,似向香港警方宣战。

  照片爆出一脚踏两船

  陈冠希自2001年加入娱乐圈后,与他传过绯闻的女星多不胜数,前日网上再度流传逾200张照片,不但有疑似张柏芝、阿娇和BoBo的新照,还出现了他的前绯闻女友颜颖思及姐姐陈见飞的好姊妹陈思慧。

  有细心网友还发现,其中10张疑似颜颖思的连环相,首度有手持摄录机的疑似陈冠希的男子被摄入镜,此人对镜自拍与女子亲热。陈冠希自2006年7月公开与现任女友Vincy(杨永晴)拍拖后,表面上看似修心养性,但在这组疑似颜颖思的照片之中,从男女主角前方的月历上,隐约看到日期是2006年2月,当时陈冠希已经公开表示正追求Vincy。此外,还有一张酒店宣传单张,怀疑拍摄地点是泰国的酒店,而该酒店网页上的房间布置也与陈冠希照片中的背景相近,网友们因此称陈冠希一脚踏两船。

  虽然颜颖思早前接受访问时未否认拍过亲热照,但表示和陈冠希只是脸贴脸而已,前天新照片曝光后,她紧张地回应说:“我没有看法,不方便说!”被问到是否曾与陈冠希拍照以及两人曾传绯闻,她拒绝评论,又自言:“我很多年没有联络他。”

  网民同情阿娇

  目前已经曝光的照片中,疑似阿娇的已经有3组造型,最新的是身穿黑色性感内衣,长曲发的女子躺在椅上,摆出诱人姿态。不少网友都觉得阿娇是受害者,认为男未婚女未嫁,又没有伤害他人,大家应该支持她。除夕晚还再度传出阿娇自杀的传闻,有人目睹有英皇公司人员现身医院。但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断然否认,并透露阿Sa不过是到附近用膳而已。

  除了除夕晚超过200张照片流传,有人还留言称初一凌晨会上载600张新照片及长达65分钟的3段短片,引起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央求:“可以的话,放过BoBo吧!”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