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人不雅照光碟难禁绝 百人报名网上大游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9:43  新浪娱乐
艺人不雅照光碟难禁绝百人报名网上大游行(图)

深圳街头售卖光碟的小贩称过年后可能会有不雅照光碟上市。

  新浪娱乐讯 疑似艺人不雅照网上泛滥,内地网民纷纷点击,甚至有传已制成光碟出售。有深圳及广州盗版光碟店称,近日不断接获市民查询是否有香港艺人不雅照光碟售卖,鉴于利之所在,业内人士相信光碟将于农历新年后应市,并很快回流香港。

  内地不少网民已通过互联网浏览有关不雅照,但仍有大部分市民未过目,有深圳售卖盗版光碟的店铺透露,近日不断接获市民查询是否有光碟出售,不过由于时值农历新年,翻版工厂亦休假,加上眼下风声太紧,担心印制会惹来公安严厉打击,风险太大。

  不过亦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网上可下载有关不雅照,烧录光碟的成本亦十分低廉,不排除农历新年过后会有小型工厂愿冒险生产,甚至会回流香港。香港记者昨天在广州番禺、石牌及深圳市的翻版黑点所见,暂未发现有艺人不雅照光碟上市,店铺职员均不愿多谈。

  “网民大游行”300人报名

  另外,香港迄今已有近三百名网友在网上报名,表示会于明天大年初四下午到维园参加“二.一零网民大游行”,届时游行队伍将会沿怡和街及轩尼诗道到湾仔军器厂街警察总部抗议,以表达对警方的不满,大会已取得警方的不反对通知书,当天亦会安排戴红色臂章的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此外,有网民计划于同一时段集体发电邮到警务处网站“表达意见”,届时将可能导致网络大挤塞。

  有艺人赞成网民发起游行,白韵琴表示:“我支持,但他们(网民)一定要搞清楚对象,这件事不关政府(警方)的事,是那个裁判官妄下判断,水准不够,判错案。”但艺人黄婉君(Rosanne)称:“身为艺人,我当然支持警方,尽快把这些上传照片的人全抓了。”

  黄秋生(听歌)则说:“躲在网后面的淫虫们有种就站出来游行让警察抓!警方我也没法替他们说话,急于表功,净抓一些小角色,根本警方是做文职的,只知道录口供,查这种案应该找狗仔队帮忙找线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