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受害人连日闭关 影迷留言声援钟欣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0:32  新浪娱乐
不雅照受害人连日闭关影迷留言声援钟欣桐(图)

钟欣桐

  新浪娱乐讯 不雅照风波受害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与陈文媛(听歌)(BoBo)在事件发生后连日闭关,一直没有现身,很多Fans在讨论区留言,希望两人能重新振作。然而,不少网民继续改编歌词讽刺事件被牵涉的人,包括改编《欢乐年年》与《风山水起》等,而歌词还十分露骨。

  ilovegi:“你们从小看阿娇到现在,一开始又使劲夸她怎么漂亮怎么好,现在呢?只是有些小人在网上搞鬼,你们就吵成这样,难道你们没有自己私人生活吗!坚决支持阿娇。”

  dogpan1982:“我觉得BoBo很惨,跟爱人就快结婚,想不到最后失败,真的打击很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