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邝美云谈不雅照:对当事人慈悲 莫在伤口上洒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2: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带着爱犬Cash的邝美云(Cally),昨天与舅父及舅母往老人中心探访长者,Cally除了大派利是外,又有Cash表演倒立,逗得长者十分开心。早前她到江西出席政协会议后遇风雪,及后乘几天火车返港,事后因有感能平安返家,故决定留港与亲友度岁。

  对于“不雅照风波”令娱乐圈有负面情绪,她说:“是个别事件,是一小撮人的事,有朋友说把照片给我,我说千万不要,有人觉得这些是娱乐,但我不希望在人家伤口上洒盐!大家要存好心,由自己做起,少讲少看,对当事人慈悲一点!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如果在家人身上发生,又会怎么样?”(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