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艺人不雅照出现第7人 疑似陈冠希现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裸照风波尚未平息,今日凌晨再有200多张新照片在网上流传,包括疑似陈冠希(香港艺人不雅照出现第7人疑似陈冠希现任女友 听歌)女友杨永晴的裸照。

  报道说,现时网上流传约400张不雅照片,包括疑似艺人twins(香港艺人不雅照出现第7人疑似陈冠希现任女友)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张柏芝(香港艺人不雅照出现第7人疑似陈冠希现任女友 听歌)陈文媛(听歌)、颜颖思、前歌星陈思慧及落选华裔小姐陈育嬬等6人的照片。新照片则包括疑似阿娇及张柏芝女子穿上内衣的性感照片。另外,一名疑似陈冠希“正牌女友”杨永晴(杨超成女儿)的3张沐浴裸照,相中女子眼望镜头。

  警方在拘捕涉案男子后曾表示,在计算机店前男职员的计算机内,检获多达1300张涉案相片,相中主角共涉6名女性,但今次相片则出现第7名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