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65张不雅照网络爆发 受害女艺人出现第7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8:52  新浪娱乐
465张不雅照网络爆发受害女艺人出现第7人(图)

阿娇2006年3月时蓄长曲发。资料图片

465张不雅照网络爆发受害女艺人出现第7人(图)

阿娇在2005年10月时留有一头及肩长头发。 资料图片

465张不雅照网络爆发受害女艺人出现第7人(图)

连日不雅照数字统计

  新浪娱乐讯 网上散播艺人不雅照风波在农历新年平息两天后,昨天突然再度爆发,一批为数多达四百六十张的不雅照,自凌晨起经互联网大放送,数量之多前所未有,其中超过二百张乃从未曝光照片。女艺人钟欣桐(听歌 blog)张柏芝(465张不雅照网络爆发受害女艺人出现第7人(图) 听歌)及前艺人陈文媛(听歌)(BoBo)继续被狙击,单是柏芝的照片一天已达一百二十四张,更令人震惊的是照片中女角出现第七人,推翻警方早前宣称只涉及六名女性之言论,亦令不雅照源头不止一个之说不胫而走。目前不雅照已在全球网络流通不止,警方“截源”困难重重,风波平息无期。

  发放不雅照的幕后黑手昨天凌晨时分再度出招,互联网迅即流传四百多张疑似艺人不雅照,其中一百六十九张为最新照片,当中以疑似张柏芝的照片数量最多,合共三辑,总数达一百二十四张,另有四十二张为两辑疑似钟欣桐的照片,余下三张照片则涉及第七名女性。除最新照片外,其余昨天再发放的照片,为过去两周已曝光或重复发放的照片。至昨晚深夜,网上再流传出一批约六十张疑似陈文媛的照片。

  疑似柏芝摆“四级”姿势

  网上疑似艺人不雅照风波一浪接一浪,第一周每天仅流出数张,但过去五天已两度有人发放逾百张照片示威。至昨天凌晨,幕后黑手明显对张柏芝及钟欣桐两人穷追猛打,令两人迄今累积的照片分别高达一百四十三张及一百零四张,远远抛离其他涉事女主角。

  最新一批照片的内容,以疑似张柏芝的最令人咋舌,其中一辑为首度曝光的半裸照,露出右下腹的红花文身,背景则与陈冠希(465张不雅照网络爆发受害女艺人出现第7人(图) 听歌)博客上的房间陈设相似,远处墙上贴有多幅宝丽莱照片,当中一幅的照片中人疑似陈冠希,一排排的层架则放满潮流玩具,地上散落唱片及影碟。

  另一辑最露骨的疑似张柏芝的四级连环照,数量多达近九十张,穿着警察制服的照片中人逐渐脱去衣物,然后在床上摆出极尽淫亵的姿势;第三辑则为早前已部分曝光的全裸照,背景与陈冠希博客上自拍照中的厕所环境相似。至于昨晚流出的疑似BoBo照片,照片中女子亦是全裸,在床上摆出不同淫亵姿势。

  三新照片 女角惊现第七人

  警方上周“大胆”对外宣称已找到不雅照源头,又声言一千三百张照片中只涉及六名女性,言犹在耳,昨天却惊见三张涉及第七名女性的照片。警方消息透露,由于该三张照片属“出浴湿身照”,警方起初将照片中人误以为是另一人,故早前公布只有六人。消息称,警方已全力监察香港网站及讨论区,但新一轮照片却在内地网站发放,故警方目前束手无策,相信通过海外地区发放新照片的情况陆续有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