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一千网民下午游行 抗议警方处理不雅照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9: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接近一千名网民今天(2月10日)下午将齐集维多利亚公园游行至湾仔警察总部,抗议警方选择性执法及警权过大。发起这次游行的网民预期,参与人数只占报名者三至四成,但仍安排十名人员负责维持秩序。有“无间道(香港一千网民下午游行抗议警方处理不雅照手法)”网民在讨论区表示,警方已掌握准备参与游行的网民资料,届时将派员监视,随时秋后算帐,呼吁网民不要参加。 

  抗议警方处理手法

  截至昨晚八时,已有九百七十六名网民报名,表示会在今天下午一时半到维园参加“二.一○网民大游行”,抗议警方处理这次疑似艺人不雅照事件的手法。

  发起人之一的香港大学社会科学院二年级学生徐杰生表示,淫亵及不雅物品每天都在网上大量流传,但警方一直视而不见,没有执法,至近日有疑似艺人不雅照上网,警方才大张旗鼓采取拘捕行动。此外,他又不满警队高层的言论前后不一,之前说“管有也犯法”,后来又改口说“传给朋友没有问题,但网友则不可”,质疑是否已由执法代替司法。

  鉴于过去曾有不少网上号召活动,最后也是流会或只有少数人参与,徐杰生称,已预期只有三至四成人士报名参加,但仍安排十名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