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韵琴怒斥不雅照拍摄者 新加坡怪男挺陈冠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0:35  新浪娱乐
白韵琴怒斥不雅照拍摄者新加坡怪男挺陈冠希

白韵琴直指操刀拍摄不雅照的人“有病”,需要严惩。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再有四百多张疑似艺人不雅照在网上流传,对此白韵琴认为拍摄者根本有病而且是展览狂及收集狂,她接受电话访问时说:“他觉得‘自己的家伙’很棒,我认为他是故意把电脑放在香港修,因为这样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他泡了多少妞,有多少女孩子肯为他服务。(应该怎么惩罚他?)要他变太监或者将他的‘家伙’变成花生一样小,那他就不敢再让人看!”提到呼吁网民不要互传照片,白韵琴觉得此举“白费力气”:“不如希望网民对受害者抱包容、接受和忘记的心,佛语有云‘福是从祸起’,可能女受害者将来可以找到如意郎君,又或者患难见真情,感情比以前更好。”

  有人踩有人撑,昨天网上流传一段“撑希片”,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光猪怪男林宜傧自拍半裸短片力撑偶像陈冠希(白韵琴怒斥不雅照拍摄者新加坡怪男挺陈冠希 听歌),还说拍照没有错,发放及转送的人才是错,又质疑非议者有没有脑及大骂粗口。他警告非议者不要欺负陈冠希,还表示拍裸照没什么大不了,陈与照片中人都是受害者,指摘外间没有伸出援手,还加盐加醋,他向陈冠希说出鼓励的话时,还配以飞吻动作:“我们永远支持你,我们挺你!”林宜傧是位模特儿、演员及设计师等,曾有多段怪异片在YouTube出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