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疑似阿娇不雅照上演内衣秀 网友合力声讨发布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曝光的逾400张疑似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及张柏芝(疑似阿娇不雅照上演内衣秀网友合力声讨发布者 听歌)的不雅照中,照片中人有不同的内衣款式,疑似阿娇被发现衣不称身,怀疑有人因对内衣有特别癖好而为女伴“做足准备”。

  不雅照风波至今已踏入第15天,“奇拿”昨天再度发放逾400张不雅照,包括多辑疑似钟欣桐(阿娇)及张柏芝的照片,当中还有多套不同款式的内衣。昨天再度流出的疑似阿娇照片,包括早前预告的黑色内衣造型,而照片中女子的橙红色指甲油及长曲发,亦近似阿娇去年年初的打扮。照片中约床边位置,放有拍摄用的三脚架,“有人”明显是有备而来。

  红衣旺事业

  至于估计是在衣柜前拍摄的照片中,疑似阿娇身穿的白色内衣有离罩情况,另一套黑色内衣的丝袜亦明显不合身,而近日流出的不雅照,6位疑似艺人均穿着不同的内衣,其中以疑似阿娇的内衣款式最多,包括黑色蕾丝连身内衣、白色蝴蝶结文胸、红白横条比基尼及黑色文胸,令人眼花缭乱犹如内衣秀,怀疑有人对女性内衣有特殊癖好。(鱼鱼/文)

  网友群起支持阿娇

  有关艺人的“不雅照风波”,网上讨论区议论纷纷,网民十分关心钟欣桐(阿娇)、张柏芝和陈冠希(疑似阿娇不雅照上演内衣秀网友合力声讨发布者 听歌)的去向。

  有关阿娇:阿娇SM女王Look,可以去日本发展。

  有关阿娇:看完阿娇的照片,想做阿娇的Fans,不过,更有兴趣做BoBo 的Fans。

  有关阿娇的Fans:大家一起支持阿娇出来澄清,就其公司所讲的移花接木照片,是阿娇的立场还是公司的立场。

  有关张柏芝:柏芝完蛋……

  有关张柏芝:你看柏芝都结了婚,孩子都生了,现在她的婚姻都不知怎么办……

  有关陈冠希:陈的自救方法是娶了Vincy,更祝陈出入平安。

  有关陈冠希:陈生不用再回香港……

  有关奇拿:香港娱乐圈,被你整死,谢绝不雅照,请收手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