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秀云曝儿子看过不雅照 徐子珊为受害人揪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1:36  新浪娱乐
郭秀云曝儿子看过不雅照徐子珊为受害人揪心

郭秀云 资料图片

  郭秀云:我儿子早就看过这些照片啦!他都这么大了,不过就很怕羞,我相信他一定不会拍,亦肯定他不会拍别人。整件事,放照片上网那个是罪魁祸首,他都不经大脑,做损人不利己的事,会有报应的,这么私人的东西,就算我洗澡被人拍到也会不开心,这么过分。

  洪卓立(听歌):已经交警方处理,不回应。阿娇(blog)的病尽快好起来,希望大家不要将照片传来传去。(有没有打给阿娇?)不想骚扰她。

  泳儿(听歌):希望这件事快点解决,人人都应该积阴德,都搞了这么久,希望大家收到后就Delete(删除),不要再发放出去。(有人说警方执法过严而没有标准,网民发起游行?)现在交给警方,也是警惕作用,做错事就要罚,轻重就由法官判。

  吴浩康(听歌):不方便再讲,怕越讲越错,只希望减低受害人心里面的不开心,过年应该普天同庆。

  钟舒漫:没有看过这些照片,(有新照片流出?)不知道,(网民发起游行?)我不懂评论,但其实对当事人伤害很大,相信政府判罚是有原因的。

  徐子珊:对于近日的不雅照都不知怎么讲,作为女艺人都觉得很揪心,但不想去评论其他人的事,希望事件快点过去,大家快点忘记,过年应该开开心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