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公开露面英皇总动员撑场 陈冠希陷崩溃境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9:21  新浪娱乐
阿娇公开露面英皇总动员撑场陈冠希陷崩溃境地

饱受床照风波困扰的阿娇今天将勇敢出席歌迷聚会面对传媒

  新浪娱乐讯 自艺人不雅照片风暴刮起以来“闭关”已2周的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今午(2月11日)将首度露面出席Twins的歌迷团拜活动,她将勇敢地站出来,与传媒见面10分钟,但不会回答记者的提问,而其所属的英皇公司将会总动员撑场,老板杨受成夫妇均会出席支持阿娇。

  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昨日透露,她曾与阿娇通电话,阿娇一切安好,并已做好心理准备见记者。Mani表示:“阿娇情况OK!Twins平时很忙,藉这次聚会和fans见面、交谈,吃东西。”据知,英皇高层、旗下艺人和宣传人员将会总动员出席力撑阿娇。容祖儿(阿娇公开露面英皇总动员撑场陈冠希陷崩溃境地 听歌 blog)因为身在内地出席剪彩活动,未能出席,但她以短信为阿娇打气。

  每年农历新年,Twins都会为歌迷举行团拜活动,她们年初已决定活动于今日举行,往年团拜都是私人聚会,从不招待传媒,但艺人不雅照片风波后阿娇成为全城焦点,加上曾三度传闻她自杀,为免“娇迷”担心,阿娇将露面粉碎传言,并与传媒会面10分钟,期间不设发问时间,之后对记者清场,Twins会与上百歌迷聚会,预计届时会有逾百传媒到场,故英皇已聘请10名保安人员维持秩序。

  对于阿娇今日现身,网民议论纷纷,有娇迷指除非阿娇开口说照片是真的,否则会一直相信照片是移花接木;亦有网民发起“阿娇需要大家帮忙,度(设计)好明天的稿”的话题,有网友估计阿娇会说:“每个人都有错(心中所想:我只错在跟他拍照,其它一点都没错,小朋友以后记住‘做事’时不要拍!)”有网友指阿娇会情绪激动并在会场晕倒。

  至于事件男主角陈冠希(阿娇公开露面英皇总动员撑场陈冠希陷崩溃境地 听歌),据悉因无法面对照片不断出现,连日来极度沮丧,足不出户,既不知如何处理,亦不知事件何时才会完结;远在加国的陈母及两位姐姐忧虑陈做出傻事,连夜飞往美国,给与安慰和支持。据知陈一见母亲,情绪立即崩溃嚎啕大哭,几经母亲和姐姐安慰劝解,情绪才稍为平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