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城为阿娇打气 阿Sa同进退容祖儿遥送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9:26  新浪娱乐
全城为阿娇打气阿Sa同进退容祖儿遥送暖(图)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卷入床照风波以来,一直在家休息,未有露面。不过,今天(2月11日)她选择勇敢面对,出席歌迷聚会见群众,除获拍档蔡卓妍(听歌)(阿Sa)力撑外,全城艺人包括汪明荃(听歌)等亦送上祝福,希望再见“娇阳”!

  床照风波爆发逾半个月以来,阿娇可谓身心俱疲,更缺席年三十晚举行的倒数音乐会。不过,她决定今天勇敢站出来,亲自拆毁负面堡垒,全城艺人纷纷送上鼓励,其中好姐妹阿Sa更扬言与她共同进退!她说:“我们是Twins(双生儿),合作了6年,简直情如姐妹,有什么事发生,我都绝对会同阿娇一起上,我一定和她共同进退,有什么事都会同她一起撑着!”至于师姐容祖儿(全城为阿娇打气阿Sa同进退容祖儿遥送暖(图) 听歌 blog),因身在内地工作而未能现身支持,但仍遥距为阿娇送暖:“虽然我不可以出席活动撑她,但我的心都一定会挂着她,以遥距方式支持阿娇这位好姐妹!”

  白韵琴亦为阿娇踏出第一步而鼓掌:“我给她一百分,她是(事件中)第一个肯走出来面对群众的人,她很厉害,这个是最好的方法,不要死撑。我亦希望大家可以包容和原谅阿娇,忘记她的事,她可能年少无知,加上遇上爱情骗子,才会发生这样阴功(不堪)的事,我提议她日后多参与慈善活动,让人看到她真情的一面,就算当记者的面哭出来都没问题。”而身经百战的汪明荃,也大赞阿娇勇敢面对是成熟的表现:“是啰!叫她勇敢面对,这么大个人了,都是要面对的了!总好过逃避。”

  种种负面新闻没有影响阿娇“心晴大使”的身份,“心晴行动慈善基金”创办人林建明更为她打气:“我们整个会一定支持她,她不用这么担心,发生就是发生了,要经历过去,她应该转移思维,不要成天想这这件事,可以去旅行或者找我们聊天,不要困住自己在里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