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osemary与母和好 到邓达智家尝过年盆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0:15  新浪娱乐
Rosemary与母和好到邓达智家尝过年盆菜(图)

Rosemary与母亲冰释前嫌,更喂母亲吃鱼

  新浪娱乐讯 去年香港名模Rosemary因财与母亲失义,两母女反目成仇,互不瞅睬;踏入鼠年,母女二人终于雨过天晴;更一块相约到时装设计师邓达智家中品尝过年盆菜,喜气洋洋。

  邓达智(William)在元朗围村长大,每逢节日会在围村厨房都煮盆菜宴客。William趁鼠年来临,特别邀请Rosemary及其母亲Julie、名媛陈细洁及设计师好友施熙瑜,一同到有600年历史的邓氏宗祠内吃盆菜。各人吃得津津有味,期间Rosemary更喂母亲吃盆菜,非常温馨。

  William表示每年年初三就是最热闹的日子,因为适逢邓母寿辰,祠堂内十分挤拥,大家贺岁并替邓母贺寿,William说:“我的盆菜分几种,最普通的就是有虾、鸡、猪肉、冬菇和鱼等等,年初三就会吃鲍鱼、海参和花胶等贵价海味,不过无论贵、平,最重要的是有南乳汁,汁液调校得好,就自然好吃。”

  鬼妹仔Rosemary首次吃盆菜,即竖起拇指大叫好并说:“我觉得一家人围在一起吃好warm(温馨),就算是一个很大的家庭都不用怕不够吃。”其母亲Julie亦赞不绝口:“我也是第一次吃,味道很好呀,人多一起吃更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