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被当成陈冠希很无辜 唱片公司紧急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冠希(王力宏被当成陈冠希很无辜唱片公司紧急澄清 听歌)裸照风波延烧至今,受害者又多了一个!但不是哪一个女星,而是创作歌手王力宏(王力宏被当成陈冠希很无辜唱片公司紧急澄清 听歌)。“艳照门”事件经由网络延烧到美、加、澳洲等地,加上陈冠希在加拿大出生,因此温哥华太阳报也注意到这条八卦新闻,但他们对亚洲艺人不熟悉,因此把王力宏的照片误认作是陈冠希。

  温哥华太阳报已紧急在网站上澄清,并刊出更正启事。对此,王力宏唱片公司SonyBMG表示,该媒体已更正,暂不打算追究。目前王力宏正在美国与父母、弟弟过农历年,年后将返台参加情人节晚会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