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明荃支持阿娇公开亮相 鼓励陈冠希勇敢面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6: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汪明荃(听歌)出席八和会馆新春团拜,对于卷入不雅照风暴的女主角钟欣桐(阿娇(blog))终于勇敢站出来面对传媒,阿姐表示支持:“出来会好一点,始终要面对,成年人对这些事要负责任。无论Fans是否支持,都要解释一下的。(其他受害者是否应该站出来讲感受?)这些是个人选择,不过我觉得男方要出来,因为影响太大!应该敢作敢为,而对于女方来讲,这次是反面教材,作为父母要好好处理这件事,科技发展得太快,我们不一定能够面面俱到,女孩子要好好保护自己。”由于阿姐在见传媒时,阿娇的记者会还未开始,故她自言很好奇对方会说什么。

  此外,身为八和会馆主席的她,透露今年新年因要留港主持大局,故月中才会出发到美国演出,对于新官上任,阿姐表示要处理的工作繁多,最急切是解决场地问题,她笑言新光戏院于明年一月约满,但预计场地已超出预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