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陈冠希本周返抵香港 逃避风波受众人指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8:54  新浪娱乐
传陈冠希本周返抵香港逃避风波受众人指责(图)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这次艺人不雅照片风暴中,唯一涉事的男主角陈冠希(传陈冠希本周返抵香港逃避风波受众人指责(图) 听歌),在事发后火速离开香港远走外地逃避传媒追访,只在上周一(2月4日)以简单的自拍短片回应事件,向受事件牵连的人士道歉。一直遭受千夫所指的陈冠希,极有可能在本周内返港向公众交代事件。

  陈冠希自事发以来一直被指是事件的始作俑者,但他却采取逃避态度处理事件,其所属的东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昨天(2月11日)证实,陈冠希将于本周四或五返抵香港,并会就事件公开露面,但否认远赴外地是逃避,“其实陈冠希不是逃避,他已安排日内回港跟大家见面”。

  另外,在一基督网站中,牧师梁永善在录音演说中,亦以“陈冠希与老鼠”为题,指陈虽以短片形式认错,但内容全是法律词汇,并无真正承认犯错,更狠批陈冠希事发后将责任归咎于发放相片者,“但谁是始作俑者”,直斥他“好似鼠辈?”无承担责任:“事件发生没多久就走、即刻离开香港,好似老鼠那样逃走,怕、不肯去面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