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浚龙望阿娇尽快恢复 房祖名曝陈冠希心情沮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9:15  新浪娱乐
麦浚龙望阿娇尽快恢复房祖名曝陈冠希心情沮丧

麦浚龙希望阿娇能尽快收拾心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对近日的裸照风波一直闭口不谈,及至2月11日阿娇(blog)会见传媒后,杨受成才称对英皇旗下的艺人全都表示支持。成龙(麦浚龙望阿娇尽快恢复房祖名曝陈冠希心情沮丧 听歌 blog)对阿娇这次能勇敢面对传媒的举动也表示十分支持。

  阿娇过往众多绯闻男友中,方力申(听歌)余文乐(听歌)均表示不会响应阿娇见传媒一事,但阿娇绯闻男友之一的麦浚龙(听歌)表示很高兴阿娇能够积极面对所发生的事情,他以前就说过阿娇为人很坚强,希望她能尽快收拾心情,积极投入工作。身在上海的谭咏麟(听歌)表示不清楚阿娇记者会的内容,但既然当事人已站出来说话,希望大家不要再谈论这件事情了,应让社会安宁一点,不要只集中在这件事上,多讲民生和大气候的事,例如内地雪灾情况。

  嘟嘟:不想每日看到陈冠希(麦浚龙望阿娇尽快恢复房祖名曝陈冠希心情沮丧 听歌)

  郑裕玲(嘟嘟)也觉得近日的裸照事件对所有当事人都造成困扰,事实上没有人想将相片放到网上,但现在这些相片对当事人及其家人造成极大影响及伤害,她希望大家不要再追问事件,只要欣赏艺人的表演及才能。她说:“衷心希望这些新闻停下来,不想每日只看到陈冠希成为头条新闻,还有很多有价值的新闻值得报道。”

  房祖名(听歌 blog)11日晚出席其父成龙旗下公司的春茗活动,主动向传媒响应阿娇勇于面对传媒一事,他说:“觉得阿娇好勇敢,比2004年认识的她更成熟,希望大家都支持她。”祖名表示10日有传短讯给阿娇,但她没有回复,相信她有很多事情要想清楚。问他可有联络拍照人时,祖名坦言与陈冠希用MSN沟通过,知道对方将于日内返港交代此事,但他没有透露日期。问陈冠希的心情如何时,祖名说:“在MSN中未能听到他的声音,但从文字中知道他很不开心。(有传他想自杀?)等回到家再与他用MSN聊天。”祖名还代陈冠希向大家表示感谢。

  另外,日前误传祖名涉嫌强奸一事,他笑言也想知道自己强奸了谁,这是恶作剧,父母也很关心,有致电给他。祖名称之前曾传他醉酒驾驶、打架及强奸,全是刑事案要坐牢的。妈妈也劝他不要玩得太厉害及过分高调,但他认为自己没有错,不会减少去玩,但会加强警惕。(CFP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