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何韵诗何超仪炮制心形蛋糕赠送至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9:52  新浪娱乐
杨千嬅何韵诗何超仪炮制心形蛋糕赠送至爱(图)

杨千嬅希望能早日找到终身伴侣

  新浪娱乐讯 情人节将至,杨千嬅、何韵诗(听歌)何超仪(杨千嬅何韵诗何超仪炮制心形蛋糕赠送至爱(图) 听歌 blog)在这浪漫佳节,亲手炮制心形蛋糕给心中至爱,盛传蜜运中的千嬅,承认感情是控制不来的,她也渴望找到一个终身目标!

  千嬅、阿诗、超仪认为在情人节亲手炮制心形蛋糕给至爱,令人窝心,三人中阿诗做蛋糕最拿手,曾制过芝士蛋糕、巧克力蛋糕,她笑道:“我试过做蛋糕返公司请同事吃,很抢手。”首次做点心的千嬅很兴奋笑道:“很好玩。”

  早前千嬅与丁子高的绯闻传得热烘烘,千嬅觉得感情生活是一种体验,她说:“人大了都会想到终身目标,家庭、健康最重要,爱情是控制不到的,要找一个人陪自己一世,是不是合适没人知,真的要随缘。”

  阿诗对情人节颇重视,她说:“会做有心思的手工制品、自制书等,第一个情人就是这样中了我的招。”暂未找到归宿的她,不觉寂寞,她说:“我的生活多姿多采,有工作有朋友,虽然没拖拍,又不觉得好惨。”新一年阿诗希望其慈善基金可以多搞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也计划出国语碟打开新市场。

  超仪跟老公陈子聪已甜蜜度过了多个情人佳节,她笑:“我们还有7个BB(爱犬)一起庆祝,(会不会生BB?)这个阶段是大家的搏杀期,未考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