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艺人洪其德酒驾撞死妇人 目前正接受警方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9:55  新浪娱乐
台艺人洪其德酒驾撞死妇人目前正接受警方调查

洪其德

  新浪娱乐讯 在台湾屏东县恒春镇与戎祥一起开包子店的艺人洪其德,昨天(2月11日)凌晨酒驾撞死1名恒春镇妇女,洪其德酒测值1.28,截至上午11时30分还在接受警方调查。

  恒春警分局长方朝宗表示,洪其德是昨天凌晨零时15分在垦丁潭子湾台26线北上车道,撞死住在恒春镇的59岁妇人卢阿昭,洪其德撞人后,有下车处理,警方赶到时,只见洪其德一人,不见车上有其他人。

  洪其德与戎祥几年前在垦丁南湾开设一家包子店,今年过年前又在恒春工商对面,有名的“小杜包子店”旁,再开一家“戎将军手工包子店”,过年期间,洪其德和戎祥都在店内招呼客人,洪其德还在店门口向来往行人拜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