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秋生欣赏阿娇敢承担 呼吁陈冠希赶紧回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0:50  新浪娱乐
黄秋生欣赏阿娇敢承担呼吁陈冠希赶紧回港(图)

陈冠希的干爹黄秋生呼吁陈冠希赶紧回香港,不要再逃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黄秋生欣赏阿娇敢承担呼吁陈冠希赶紧回港(图) 听歌)干爹黄秋生(听歌)表示:“欣赏阿娇(blog)肯出来承担,值得学习。希望我的干儿子尽快返港承担责任,协助警方调查。”黄秋生还要大家集中火力找出幕后藏镜人,不要再乱发照片,做杀人不见血的事。

  外界认为陈冠希一走了之逃避责任,黄秋生表示,不雅照片风波发生前,两人曾相约吃饭,当时陈冠希就透露过年前要到加拿大探亲和到美国和女友碰面,“他不是缩头乌龟,根本就一早Plan(计划)好要走,不过我就希望他尽快返香港见人。”

  秋生大赞阿娇:“她肯承担是好事,她做了现在应该要做的事,最好个个都站出来,勇于面对问题,做一个好榜样,希望她和其他受害人都可以过这个难关。”

  至于汪阿姐,昨日(2月11日)出席八和会馆新春团拜时知悉阿娇勇于站出来,也称赞她是个负责任的成年人。“她出来会好一点,始终都要面对,成年人对这事要负责任,不然fans这样支持你,都要解释一下咯。我觉得男的也要出,因为影响太大,他应该敢作敢为,女孩子好惨,这次是反面材,作为父母要好好处理这件事,女生要好好保护自己。”

  陈冠希所属的东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表示,陈冠希不是在逃避,已安排近日返港和大家见面。据了解,陈冠希将于这个周末回香港面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