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坚庭大赞阿娇有勇气 呼吁不雅照受害人站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0:56  新浪娱乐
张坚庭大赞阿娇有勇气呼吁不雅照受害人站出来

张坚庭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11日),沉默多时的阿娇(blog)终于就不雅照片事件站出来面对传媒,其勇于承担的行为获得各界人士支持。

  成龙(张坚庭大赞阿娇有勇气呼吁不雅照受害人站出来 听歌 blog):记者会她讲的一番话very good,她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小女孩,人会犯错,寄语每一个艺人及年轻人,一生岁月漫长,难免有挫折,但只要肯勇敢、积极面对,便可渡过难关。

  张坚庭:我觉得她好有勇气,方法很好,值得政治人物学习。最初大家用看戏的心态看,现在看戏人有个结果,观众会将这件事抹掉,因为神秘感已经没有了。群众好现实,希望有不好或者戏剧性的事发生,但她出来证明没被事件打倒。我觉得很值得其他受害人学习,找一个他们可以接受的时间站出来面对大家。

  方中信:我觉得阿娇应该去面对,躲起来没用,(觉得陈冠希(张坚庭大赞阿娇有勇气呼吁不雅照受害人站出来 听歌)是不是应该回来回应?)肯定要啦,吃得咸鱼抵得渴,可以避多久?除非他一世都不回来,(你同莫可欣有没拍过这种照片呀?)我们都一把年纪了,当时信息没这么发达。

  麦浚龙(听歌):我没看过电视直播,不过好兴奋,她能够积极面对这件事,我之前认识的阿娇好硬净(坚强),希望她快点收拾心情,继续出工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