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有朋美国举行粉丝见面会 酒店为其破例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1:28  新浪娱乐
苏有朋美国举行粉丝见面会酒店为其破例庆祝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除夕前赴美,在美国展开一系列工作的苏有朋(萨顶顶 target=_blank >苏有朋美国举行粉丝见面会酒店为其破例庆祝 听歌 blog),于2月9日(美国时间)晚,在浪漫奇幻的Reno举行了海外粉丝见面会,从芝加哥、纽约等地特意飞赴过来的诸多朋迷汇聚在一个充满异国情调的意大利餐厅中,和偶像共度了一段无与伦比的快乐时光。席间,苏有朋和粉丝们畅谈了对现在生活,以及接下来工作的看法。餐厅中柔和的灯光,仿似照出了苏有朋和粉丝们这么多年来的情感,这个聚会虽然短暂,但是却犹如温馨的家庭聚会,让2008年的新年染上了不一样的色彩。而美国的酒店餐厅经理也为在世界享有盛名的偶像苏有朋破例,延长了营业时间。

  虽然苏有朋的美国粉丝见面会是在2月9日晚间举行的,可是从美国各地,以及加拿大飞赴过来的朋迷8号就已经赶到了Reno的酒店,热切期待着和偶像的聚会。据了解,因为Reno有演唱会的缘故,又正值周末,所以,酒店和机票都难以订到,并且价格高昂,但是苏有朋的诸多粉丝还是早早就想尽办法,包揽了酒店和机票,更有心的是,粉丝们还赢得了酒店中最好的意大利餐厅经理的支持,把本来晚上10点就停止营业的餐厅又延长了开业时间。意大利餐厅的经理说,能够请苏有朋在自己的酒店中举行见面会,实在是他们的荣幸。

  晚上10点45分,苏有朋在经纪人及其工作人员一行人陪同下来到见面会地点。偶像的到场,立刻引来了粉丝们的一片欢呼声,苏有朋和大家亲切的打招呼,并表达了新年祝福。精心打扮的朋迷们面对偶像,心情雀跃,送上了从世界各地带来的礼物,其中不乏非常名贵的贺礼。苏有朋告诉这些支持他数年的海外朋迷,他相信自己的08年将是很有成绩的一年,正如同这个在美国工作中度过的春节,会非常有意义。在倾心交流后,苏有朋和粉丝们合影留念,把这个美好的Reno夜晚留住在一张张的相片里。(小南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