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秘密搬家避风头 传锋芝签署分居协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柏芝秘密搬家避风头传锋芝签署分居协议(图)
张柏芝与谢霆锋拍摄《无极》后复合,挽手出席活动秀恩爱!(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艳照门事件已持续大半月,最受关注的当事人之一张柏芝(张柏芝秘密搬家避风头传锋芝签署分居协议(图) 听歌)一直不曾露面,昨日香港媒体发现他们一家悄悄搬家避风头。

  据香港某周刊称,随着越来越多的照片曝光,且推算时间张柏芝似有劈腿嫌疑,令谢霆锋(张柏芝秘密搬家避风头传锋芝签署分居协议(图) 听歌)愤而扔婚戒。张柏芝及时找回戒指,并当场跪求谢霆锋原谅她。2005年底,张柏芝与谢霆锋合拍电影《无极》(blog)复合,2006年闪电结婚。但从艳照的蛛丝马迹看来,貌似张柏芝的照片被怀疑是在与谢霆锋复合期间拍摄。

  据报道,一连两周,大批传媒都在谢家的居所外守候,数天前,谢家司机和菲佣开始绝迹,到昨天,谢家的窗帘也一并撤走。记者随后致电谢霆锋经理人Mani,Mani说:“是啊,搬家了,两周前就搬了。(是不是避记者啊?)不是,是想换个大的地方方便小朋友成长。”Mani更透露谢霆锋的工作未受影响。

  香港方面还有报道称,香港律师协会传出消息,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经签署了分居协议。据悉,谢霆锋提出分居是因为张柏芝在和自己谈恋爱时,没有好好珍惜这份感情。(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