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力申称父母跟阿娇不熟 苏永康力撑锋芝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7:44  新浪娱乐
方力申称父母跟阿娇不熟苏永康力撑锋芝恋(图)

Alex与绯闻女友Stephy出席金牌的新春拜神仪式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听歌)(Alex(听歌))昨天(2月12日)被问到前绯闻女友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被踢爆曾一脚踏两船一事时,表现尴尬,并强调朋友不会过问感情事,但问其父母有否慰问阿娇?Alex结结巴巴说:他们不是太熟。

  金牌老板黄柏高昨天率领旗下部分歌手及员工到车公庙上香,出席艺人有邓丽欣(听歌)(Stephy)、Alex及苏永康(听歌)等,对于阿娇现身勇敢面对不雅照片事件,Alex力撑对方:“的确向前行了一步。”Alex认同汪明荃(听歌)表示拍摄者应尽快露面交代事件:“这件事对娱乐圈影响很大,作为艺人应该做好本分,要争气,要将正面信息带给人。(父母有没慰问阿娇?)没有,不过很关心这件事。”

  当问到父母有否见过阿娇时,Alex结结巴巴说:“应该见过,不过不是很熟。”至于有指阿娇与他传绯闻时,亦与陈冠希(方力申称父母跟阿娇不熟苏永康力撑锋芝恋(图) 听歌)有来往,Alex说:“你们都说是绯闻啦,交朋友不会问人家这事(感情事)。”

  而同场的Stephy透露新年与母亲返内地探外婆时,被外婆催婚:“因为她90岁了,我祝她长命百岁,10年一定等得到。”

  另外,康仔对于有报道其好友谢霆锋(方力申称父母跟阿娇不熟苏永康力撑锋芝恋(图) 听歌)在家怒掷婚戒,他火爆地回应说:“不如写大点啦,好像摆针孔相机在床底,我同他两公婆关系不需要讲,慰问不在这里同大家讲,总之他们感情不会有问题。”康仔亦大赞阿娇坚强,说:“她是很硬净(坚强)的女孩子,以后可以走更长的路。”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