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采颖卷入涉嫌吸毒案件 被带返警署验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8:00  新浪娱乐
姚采颖卷入涉嫌吸毒案件被带返警署验尿(附图)

曾与铃木仁传绯闻的姚采颖卷入涉嫌吸毒案件,更被带返警署助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幕喂铃木仁吃蛋糕的情景,令台湾名模姚采颖声名大噪,昨天(2月12日)又传来她的新消息,在这个喜气洋洋的农历新年,她竟然被带返台湾警局协助调查吸毒案件。

  在台湾有“第一长腿名模”之称的姚采颖,因涉嫌吸毒而昨日于律师陪同之下到台北大安分区警局验尿。

  姚采颖早前被委任台湾的禁烟大使,但后来被揭发是无烟不欢的名模,已经令她非常尴尬;更甚的是由调查艺人萧淑慎(听歌)吸毒一案时,已牵涉到姚采颖的名字。姚采颖昨天下午现身警局,逗留了约2个小时,期间有问必答,表现合作,但对一些关键问题则以“不清楚”作回应,之后从秘密通道离去。

  昨天上午姚采颖还与林嘉绮、陈思璇等名模出席经理人公司新春团拜。怎知下午就被带返警局验尿协助调查。

  姚采颖经理人表示公司相信姚采颖不会吸毒,经理人直言涉案的裴琳男友有姚采颖的手机纪录,故警方才邀她协助调查,另外,姚采颖所属的模特公司合约规定模特不能吸毒,否则要解约兼罚款,故经理人对姚采颖十分支持,投以信任的一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