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名模姚采颖涉毒验尿 与裴琳案毒贩来往甚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9:10  中国新闻网
台湾名模姚采颖涉毒验尿与裴琳案毒贩来往甚密

table>姚采颖昨日参加公司的新春团拜,一脸喜气,但下午就赴警局参与涉毒调查

  中新网2月13日电 有“台湾第一美腿”之称的伊林名模姚采颖因涉嫌吸毒,昨天下午被警方传唤到案,她接受侦讯时矢口否认吸毒,警方采集她的尿液、毛发后饬回,一旦验出她吸毒,将函送法办。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警方去年间侦办艺人萧淑慎(听歌)、裴琳涉毒案时,发现姚采颖与绰号“小三”的毒贩叶金龙有密切往来及电话通联,怀疑她也吸毒。昨天下午姚采颖随同警方回警局说明,并请律师陪同她接受侦讯。

  下午三时,姚采颖穿著轻便的牛仔裤、深色风衣、头戴鸭舌帽至大安分局,丝毫不减名模丰采。她在两个多小时的侦讯中几乎有问必答,但否认沾毒。

  姚采颖表示,叶金龙是裴琳的前男友,也跟她很熟,叶金龙与裴林分手后曾表明有意追求她,但被她拒绝,不过双方仍保持密切连络,她经常与叶金龙及友人前往夜店聚会。

  对于涉及贩毒、吸毒等犯罪的关键问题,姚采颖多以“不清楚”响应。例如警方讯问叶金龙是否贩毒,她回答“不清楚”;警方讯问叶金龙有没有贩卖古柯碱或其它毒品给她?姚采颖回答她没有吸毒,也否认叶贩卖或提供任何毒品给她。

  警方为查清姚采颖是否有吸毒,依程序采集她的尿液、毛发送鉴验,预计结果最快一星期后出炉,验毒结果如呈阳性,将函送法办。

  傍晚五点半,姚采颖结束侦讯后躲过在分局一楼等待拍摄她的媒体记者,由律师陪同搭乘电梯悄悄由警局地下车道徒步离开。

  另外,姚采颖所在伊林公司表示,若查明姚采颖确实吸毒,将会立刻解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