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广告代言遇阻滞 二人努力迎接新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9:13  新浪娱乐
张柏芝广告代言遇阻滞二人努力迎接新生活(图)

柏芝因卷入疑似艺人不雅照片风波,接拍广告不是很顺利

  新浪娱乐讯 疑似艺人不雅照片风波传出后,张柏芝(张柏芝广告代言遇阻滞二人努力迎接新生活(图) 听歌)忽然人间蒸发,但她的事业运似乎较前更旺,有传她极有可能取代李嘉欣,以千万酬劳成为美容产品的代言人,不过当记者求证有关方面时,广告商却三缄其口,公关部发言人黄小姐表示:“要问巴黎总公司回应,距离正式发布消息还有好一段日子,我不会作有关评论。”

  据悉,柏芝手头上仍有几个内地广告合约在手,至于霆锋3月将需分身接拍2部电影,除到泰国客串演出《风云》外,英皇电影更起用他伙拍张家辉(听歌 blog)张静初(张柏芝广告代言遇阻滞二人努力迎接新生活(图) blog),开拍一部动作片。新居安顿后,两夫妇将各有各忙,共同努力迎接新生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