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关心港星不雅照事件 今年准备朝歌坛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针对香港艺人陈冠希(林志玲关心港星不雅照事件今年准备朝歌坛发展 听歌)淫照风波,私密照也曾被盗取的台湾名模林志玲(林志玲关心港星不雅照事件今年准备朝歌坛发展)昨天开工时也不忘表示关心:“爱人如爱己!”并透露今年可能朝歌坛发展。

  据台湾媒体报道,三年前,林志玲将手机送修,却遭人盗取她身穿浴袍与言承旭(林志玲关心港星不雅照事件今年准备朝歌坛发展 听歌 blog)的亲密合照。曾是受害者的她公开呼吁网友别再传阅,也不该探人隐私,“心存善念,社会风气会更好,爱人如爱己。”

  当被问及要是淫照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怎么办时,这位台湾第一名模避而不答。

  新春期间,林志玲跟家人到宜兰泡温泉,养胖了五公斤,觉得很有成就感。母亲吴慈美曾预告年后女儿将送上一份大礼,媒体预测应是林志玲与邱士楷完成终身大事。

  不过,许久未见的志玲姐姐没忘打官腔:“大礼就是我!”并戏称从媒体上得知自己订婚三次,结婚四次,“我今年还没结,情人节也要工作。”

  昨天以桃花女造型开工拜神的林志玲,求的不是姻缘却是事业。她说已安排练唱,想跨界出唱片,最欣赏王菲(林志玲关心港星不雅照事件今年准备朝歌坛发展 听歌)齐豫(听歌)。自嘲到KTV都是担任伴舞的她,表示蔡依林(林志玲关心港星不雅照事件今年准备朝歌坛发展 听歌 blog)也是她的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