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勇敢面对不雅照事件 广告商力保代言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1:39  人民网-江南时报

  艺人不雅照片风暴哄动全城,多位女星惨被牵连,向来以清纯可爱形象见称的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虽有指她形象受损,但幸其工作态度好且具专业水平,获广告商力撑其代言地位不变。

  阿娇与阿Sa现以Twins(阿娇勇敢面对不雅照事件广告商力保代言地位 听歌)名义代言法国婚纱广告,法国婚纱市场及销售经理郑敏霞表示,阿娇的代言人身份暂不会有变,郑小姐说:“我们跟英皇保持联系,再看事态发展,事实上Twins担任代言人后,真的受欢迎,业绩突出,阿娇在工作上亦表现乖巧和专业。”

  对阿娇前日勇敢站出来面对事件,郑小姐表示值得赞赏,她说:“她够胆承认,不是推搪,其实错不在她,男欢女爱是私人事,只是她运气不好。”Twins的合约将于今年5月届满,会否跟她们洽谈续约,郑小姐则表示婚纱代言人甚少连续用同一人做代言,因为讲求新鲜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