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名模姚采颖遭裴琳案毒贩指认:也玩古柯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1:50  中国新闻网
台湾名模姚采颖遭裴琳案毒贩指认:也玩古柯碱
姚采颖与公司艺人一同团拜

  中新网2月13日电 台湾名模姚采颖卷入吸毒案,据办案人员表示,是因艺人裴琳(本名蔡裴琳)的前男友叶金龙指认姚“也玩古柯碱”;但毒品来源是已经死亡的“猴子”王丰裕,与他无关。办案人员说,如果姚采颖确吸毒,半年内都可以从毛发验出毒品反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警方调查,去年十一月间,徐立城(被判十五年徒刑确定)从美国寄出近一公斤的古柯碱到高雄县,被检调截获,他供出是李俐青和男友黄冠铭委托他到美国买毒;检警监控后,查出王丰裕和叶金龙是贩卖古柯碱的下游药头,彼此均有通联,客户不乏艺人及球星,萧淑慎(听歌)就是向王丰裕买货,检警循着这条线索查获她和裴琳吸毒。

  警方指出,涉及贩卖毒品的药头叶金龙(绰号小三),是裴琳的前男友,涉嫌卖毒给艺人和球星;去年十一月被羁押后,他否认卖毒,但却供出姚采颖吸食古柯碱,还向检警供出另有三线艺人和职篮选手疑吸毒。

  至于姚采颖的古柯碱来源,叶金龙全部推给去年十一月间吞灭火器干粉死亡的王丰裕,但检警对他的说词存疑。

  由于叶金龙被“台北地检署”羁押,“刑事警察局”原本在过年前就想传讯姚采颖调查,“桃园地检署”基于管辖权,把吸食部分移转“台北地检署”侦办;姚采颖昨天被北市警约谈,其它艺人及球星可能会陆续被约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