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大宇婚变之后更重亲情 奉劝夫妻多沟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陶大宇婚变之后更重亲情奉劝夫妻多沟通(附图)
陶大宇婚变之后更重亲情

  陶大宇为迎接鼠年来临,特地请来点心师傅教他做煎堆,同时表示现在不想有桃花运,而更想财源滚滚来!

  一年到头,陶大宇最重视年三十晚的团年饭,每年都会抽时间与家人团聚。有一年他在内地拍剧,向导演请了1天假专程返港吃团年饭,虽然来去匆匆,但他觉得这种相聚的温馨感觉很有意义。他觉得很多香港人都只顾赚钱,平日经常忽略家人,很多人甚至连兄弟姐妹的生日都忘记,反而记得替朋友庆祝,感觉很讽刺。

  问回复单身的大宇鼠年想不想走桃花运?他笑着说:“不想走桃花运,我要财运!现在我正在享受宁静,感情问题不会多想,动力会放在工作方面。其实未必有新恋情才会开心,我还有很多好朋友,工作之余可以相约一起打球、爬山、看戏,一点都不担心会寂寞,而且这件事(离婚)发生后,令我更珍惜与家人相聚的时间。”

  过去一年对大宇来说可谓有得有失,婚姻出现问题令他认清楚身边哪些人才是真正交心的朋友。在那段失意的日子里,他曾经自我检讨,发觉自己有很多缺点,例如以前会忽略身边的很多事情:“以前连夜拍戏,收工回家后会累到连话都不想说,导致夫妻间严重欠缺沟通。很多事情我以为阿宝(前妻黄慧宝)会明白,怎知到头来出现很大分歧,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两个人之间产生很多摩擦。”他以过来人的身分奉劝夫妻要沟通、沟通再沟通,不论对方明白与否,都要多沟通以令对方安心。(小王)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