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向警方报失电脑资料 传张柏芝已录口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23:42  金羊网-新快报
陈冠希向警方报失电脑资料传张柏芝已录口供
陈冠希

  网上疑似艺人艳照风暴爆发至今超过半个月,事件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向警方报失电脑资料传张柏芝已录口供 听歌)终于决定最快本周末回港,亲身回应事件。由于担心人身安全受威胁,他将获所属公司安排私人保镖贴身保护。据了解,香港警方已得悉陈冠希计划返港,正部署要求他全面协助调查此案,交代照片拍摄和流出的详细经过,以及他在当中的角色,以解开淫照源头的谜团。此外,陈冠希也已透过律师向警方报称失窃计算机资料。另有消息称,警方已同案中两名女星张柏芝(陈冠希向警方报失电脑资料传张柏芝已录口供 听歌)陈思(blog)慧会面录取口供,正急欲与陈冠希及其他事主会晤搜集资料,调查会否再有其它照片或影带流出,并全力追缉“奇拿”归案。

  英语发言交代摄影嗜好

  虽然身在美国的陈冠希日前已发放自拍录影片段为事件道歉,但消息透露,他仍担心人身安全受威胁,经理人公司届时将派出保安人员到机场护驾。陈冠希回港后,将尽快召开记者会。鉴于日前钟欣桐(听歌 blog)记者会因到场记者太多,造成混乱,陈冠希的经理人公司正物色一处可容纳超过300人的场地举行记者会。

  据了解,届时陈冠希将详细交代事件,并趁回港前这几天,在美国亲自撰写讲稿,然后交给律师和经理人公司修改;消息指出,陈冠希将就个人喜爱“摄影”的嗜好等一一交代。由于陈冠希的中文程度欠佳,记者会上他将以英语发言,再由经理人公司职员为他即时传译。同时,鉴于网上流传有江湖追杀令针对陈冠希,他留港期间,经理人公司会派出保镖贴身保护。据悉,这批保镖一直替林建岳工作。

  保安公司称其处境危险

  环球高保顾问服务总经理程兆俊表示,提供私人保镖服务的保安公司一般会先为客户评估危机,再度身订做保护方案。他分析称,艳照事件令陈冠希处于极危险的处境,回港后需至少三名保镖24小时保护,其中一人负责驾车,需有良好驾驶技术,另两人贴身护卫,“有事就马上推他上车”。

  据了解,艳照风暴后江湖上多方势力都急欲揪出陈冠希交代事件来龙去脉。

  传柏芝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此外,警方日前已同案中女艺人张柏芝和前歌星陈思慧会晤录取口供。消息称,两人都不太合作,对事件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倘要缉捕“奇拿”,陈冠希乃是警方急晤的关键人物。警方稍后会联络其余当事人,并可能要求陈冠希交出计算机,或到其住所调查以助破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