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回港处境危险 需3名保镖24小时保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7:34  新浪娱乐
陈冠希回港处境危险需3名保镖24小时保护(图)

陈冠希最快本周末回港亲身回应事件(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黑白两道都等着陈冠希(陈冠希回港处境危险需3名保镖24小时保护(图) 听歌)交代不雅照片事件,陈冠希本周末(2月17日)回港处境危险,将聘请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

  网上艺人不雅照片风暴爆发至今超过半个月,事件男主角陈冠希终于决定最快在本周末回港,亲自回应事件。由于之前江湖传闻黑道对陈冠希发出“追杀令”,担心人身安全受威胁,陈冠希将获所属公司安排私人保镖贴身保护。

  香港环球高保顾问服务总经理程兆俊分析说,淫照事件令陈冠希处于极危险的处境,回港后需至少3名保镖24小时保护,其中1人负责驾车,需有良好驾驶技术,另两人贴身护卫,“有什么事就即刻推他上车”。

  据了解,不雅照片风暴后江湖上多方势力都急欲揪出陈冠希交代事件来龙去脉,程兆俊说:“他最大的难题,是要出来摆平(黑帮)世叔伯,而且部份涉及的女主角都有一定后台,不容易解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