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假柏芝发表千字自白 张柏芝经纪人指此行为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04  新浪娱乐
假柏芝发表千字自白张柏芝经纪人指此行为无聊

张柏芝近日被卷入不雅照片风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雅照片风波发生后,一直有很多人在网上流传假相鱼目混珠,其中包括女艺人移花接木相及声称是艺人的交欢片段。而自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勇敢走出来对事件作响应后,网上近日又流传很多疑似是不雅照片当事人的剖白信,当中张柏芝(假柏芝发表千字自白张柏芝经纪人指此行为无聊 听歌)的信更长达上千字,虽然内容情真意切,亦谈及很多柏芝的内心感受,但柏芝经理人昨日(2月13日)已否认柏芝曾撰写有关信件,并直指此行为无聊。

  疑似张柏芝的不雅照片网上曝光后,柏芝一直未有现身,甚至与丈夫谢霆锋(假柏芝发表千字自白张柏芝经纪人指此行为无聊 听歌)和爱儿Lucas撤离爱巢另觅新居。不过自日前阿娇挺身回应事件后,网民似乎意犹未尽,纷纷替当事人撰写信件对事件作回应。

  昨日就出现一封以柏芝之名写的自白信,该信长达过千字,撰写人士似乎对柏芝很了解,更代柏芝向霆锋表达爱的宣言:“我嫁给阿仔(霆锋)是因为我爱他,他是最好的男人……我一直都很笨,搞不清楚自己要什么,但是他聪明,他会保护我,照顾好我,让我什么都不用想,我以为这就是幸福。”

  假柏芝亦否认自己会自杀收场:“我实在想不出我为什么该死,所以又让你们失望。”字行间更透露将来路向:“任何事情都会过去,会很快,可能3个月后你们就不再关心这些照片……如果时间太长,我会带Lucas去外国。只要少买包少买衣服,我的钱还很够用,所以不用帮我担心Lucas的生活,即使离婚我也不会把Lucas交给别人去养,我不相信有人会比我更爱他。”

  虽然假柏芝剖白时看似情真意切,信件创作人亦似对柏芝相当熟悉,但信中又不忘揶揄柏芝当年豪花钱及夜蒲烂玩等行为,故此该作者到底是柏芝的忠实拥趸,还是憎恨柏芝的群众,实在成谜。而柏芝经理人周小姐昨天知悉有类似信件在网上流传,即斩钉截铁否认是出自柏芝手笔,还直指该行为无聊。

  另外,近日网上亦出现很多疑似艺人陈冠希(假柏芝发表千字自白张柏芝经纪人指此行为无聊 听歌)及钟欣桐的交欢片段,该些片段历时半分钟至6分钟不等,虽然短片中的二人骤看确与陈冠希及阿娇有点相似,但只要细心观察,便不难发现又是浑水摸鱼之作。据悉,该些片段其实是泰国及越南等地的AV片节录,解像度亦很恶劣。(俐俐/文)

  新闻链接

  真假难分

  网络世界信息泛滥,有不法分子就经常发放假消息从中图利,而艺人更往往成为目标:

  假身份

  2008年2月,有人以崔建邦出席公开活动的照片在网上开交友户口,继而人买基金做善事,崔建邦发现后,即时报警备案,以防有人被骗。

  假消息

  2007年12月,内地网站传出洪金宝死讯,震惊四方,经查证后才知道是假消息一则,幸好洪金宝性格豁达,没将事件放在心上,只担心吓怕亲朋好友。

  假活动

  2007年10月,内地网站趁陈冠希生日,公然以他的名义举办活动,并招收会员,对此陈冠希响应说很嬲很无奈,呼吁fans不要上当。

  假网页

  2000年6月:黎明(听歌)推出个人网页,不法网友以相似网址搞“黎明咸网”,并上载大量黎明绯闻女友舒淇(假柏芝发表千字自白张柏芝经纪人指此行为无聊)的性感照,更大胆地在网上公开拍卖裸照,黎明透过经理人呼吁fans不要中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